以篮球之名,赴青春之约——设计学院举办2023届毕业杯师生联谊赛
首页  青春快讯
以篮球之名,赴青春之约——设计学院举办2023届毕业杯师生联谊赛
发布时间: 2023-06-05 浏览次数: 72

为认真落实学校党委“三全六专”育人工作,倡导积极健康生活方式,增进师生之间的交流,营造良好的毕业氛围,助力师生乐起来、壮起来,6月4日,设计学院室内篮球场举行毕业杯师生篮球联谊赛。设计学院部分专业教师及学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比赛以5V5篮球赛的形式展开,全程分为上半场和下半场。赛前参赛队员们进行了充分的热身,比赛在裁判嘹亮的哨声中正式开始。高高抛起的篮球激起了大家的热情,比赛始师生双方迅速进入状态,抢球、传球、投篮,队友间紧密配合,记分板上的数字不断变化。比赛中,教师队充分体现出比赛经验丰富、投篮精准的优势,体现出良好的团队精神和团队作风。毕业生篮球队的队员们个个拼劲十足,突破跳投不断,每一次进球、每一声呐喊都充分体现出对篮球的热爱,对学院的美好祝福。师生之情虽充满着深厚的情谊,但在竞技场上也互不相让,双方在比赛中你来我往,十分激烈,扣人心弦,两队比分交替上升,赢得观众的阵阵掌声。

此次毕业杯师生篮球联谊赛全程活泼有趣,赛场上努力拼搏的身影、挥洒的汗不仅展现了设计学子团结、和谐、勇于拼搏的精神风貌,也进一步加强了师生交流,凝聚师生感情,为2023届毕业生留下美好的回忆。


(文:张子晗、余星月;图:张子晗;审核:彭海燕)











    友情链接

Copyright 2016.10 安徽工程大学团委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安徽工程大学师生活动中心二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