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信家国 尺牍情深——弘扬伟大建党精神长三角档案联展”安徽工程大学巡展通知
首页  通知公告
“书信家国 尺牍情深——弘扬伟大建党精神长三角档案联展”安徽工程大学巡展通知
发布时间: 2023-06-06 浏览次数: 706

各学院、各部门: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弘扬伟大建党精神,激发强大奋进力量,由校团委、图书馆、经济与管理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联合芜湖市档案馆共同举办的“书信家国 尺牍情深——弘扬伟大建党精神·长三角档案联展”,将于202367日—2023620日在我校巡展。本次观展需团队提前预约,具体安排如下:

一、展览时间

时间:202367日—20236208:0021:00

二、展览地点

安徽工程大学图书馆四楼文澜阁

三、参观要求

1.各学院、各部门可以通过预约方式入馆参观,经统筹安排后,可在既定时间组织入馆参观。

2.遵守疫情“乙类乙管”防控政策要求,文澜阁一次性入馆人数不超过60人。参观者入馆期间需全程佩戴口罩。

3.参观者需保持文澜阁内整洁卫生,爱惜展品和设备,不得随意开启或关闭馆内设备,不得大声喧哗、抽烟。

四、预约参观申请方式

1.各学院、各部门需提前2天通过预约方式入馆参观。请先用QQ扫描下方二维码,根据可预约时间段进行登记,并下载填写《预约参观申请表》(见附件)纸质版盖章后送至师生活动中心校团委办公室审核。以上步骤完成后,预约成功。凭《预约参观申请表》纸质版入场参观。


2.观展联系人:王海明老师    联系方式:0553-2871209

展览介绍:

展览分为“革命理想高于天、敢叫日月换新天、干出一片新天地、不忘初心为人民”四个部分,选取红色家书这一特殊载体,汇集了长三角三省一市中毛泽东、周恩来、邓小平、陈云等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李大钊、俞秀松、张太雷、彭湃、王步文、刘英、王孝和等革命先烈,钱学森、王杰、于漪、黄宝妹、吕其明、吴文俊、钟扬、王继才等新中国各个时期的170余位优秀共产党员典型代表的70余家档案及文博部门珍藏的170余件家书、日记等手迹档案和近200张珍贵历史图片,展现中国共产党人坚守初心与使命,团结带领广大人民群众,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壮阔图景,进一步弘扬伟大建党精神,激发起广大党员干部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豪迈力量。

附件:预约参观申请表.doc



共青团安徽工程大学委员会

20236月6












    友情链接

Copyright 2016.10 安徽工程大学团委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安徽工程大学师生活动中心二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