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课堂运营中心



首页  组织专区  学生组织  第二课堂运营中心

安徽工程大学第二课堂运营中心

 

安徽工程大学第二课堂运营中心(简称校二课)是在校团委领导下的学生组织,是学校服务联系同学的桥梁和纽带其主要职责是运营维护共青团第二课堂成绩单网络管理系统(到梦空间管理系统),学校第二课堂活动开展情况进行监督学校“第二课堂成绩单”制度平稳运行提供保障

第二课堂运营中心内设主任团、综合服务部和组织运营部主要职责如下

1.主任团:统筹协调第二课堂运营中心各项工作,建立健全二课内部规章制度;对第二课堂运营中心成员进行工作考核、管理;协助指导老师研究讨论“第二课堂成绩单”制度重大问题等。

2.综合服务部:主要负责第二课堂运营中心的日常值班考勤安排、文件收发管理及电子存档;督促活动负责人及时正确完结活动,做好学时赋予工作;负责第二课堂运营中心相关文件及制度的宣传工作;二课官方QQ的运营工作;定期收集各院补录汇总,对接各学院二课管理团队工作以及官方答疑等工作。

3.组织运营部:负责管理系统具体运营维护工作,包括日常活动审核、学时补录、部落建立等工作以及网络管理系统及APP相关使用培训等工作。

 










    友情链接

Copyright 2016.10 安徽工程大学团委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安徽工程大学师生活动中心二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