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工程师学院校区团学综合办公室



首页  组织专区  学生组织  国际工程师学院校区团学综合办公室



国际工程师学院校区团学综合办公室成立于2020年10月,是由校党委领导,校团委、学生处、国际工程师学院校区管委会共同指导的国际工程师学院校区校级学生组织,位于国际工程师学院师生活动中心二楼。

目前,团学综合办公室下设文体实践部、权益保障部、学风建设部、社团联合部、新媒体部五个部门。团学综合办公室作为国际工程师学院校区的校级学生组织,定期开展思想调研,积极沟通联系本部校区、管委会、学院,搭建学生与学校之间沟通的桥梁。策划开展校区活动,丰富校区的文体氛围,协助并配合新校区社团,推进“一社团一品牌”等工作开展。


部门简介:

文体实践部是引导、发展、建设校园文化的部门。主要负责组织在国际工程师学院校区开展高水平、高质量的文艺类、体育类的活动,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提高同学们的人文修养和身体素质。

权益保障部是以服务广大学生为原则,以维护学生权益、推动国际工程师学院校区学生学习生活环境高质量、高标准、高水平建设为宗旨的部门,是联系校区职能部门与学生之间的纽带。主要工作有:发起每月食堂满意度调查、收集校区学生生活学习等方面的意见建议,并及时反馈给指导部门、进行失物招领工作以及协助其他部门工作等。

学风建设部致力于协助学院建设和完善校区学风机制,协助校区管委会完善图书馆、自习室、教室等场所的相关管理制度。定期牵头开展校区学生思想动态调研,积极反馈学生问题、意见和建议,整理汇报学生思想动态。同时协助学校、学院有关部门做好校区学生的升学和就业指导工作。

社团联合部的工作是对安徽工程大学国际工程师学院校区的学院和协会开展的活动进行统筹安排,促进校区社团科技文化氛围建设、规范社团活动、丰富同学们校园生活,将学生社团工作建设的更好。同时负责团学综合办公室的内部建设和志愿者团体的协调工作。

新媒体部的主要工作是运营团学综合办公室QQ与QQ空间,为同学们提供最新的校园动态、活动通知等,及时回应同学们反馈的意见和问题,通过撰写、拍摄或制作高水平网络作品(摄影图片、海报、视频、稿件等),向全校及外界展示梦溪风采。











    友情链接

Copyright 2016.10 安徽工程大学团委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安徽工程大学师生活动中心二楼